|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九江市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12 16:03:44 打印本页

  

20190603155749585.jpg

     5月30日,九江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筑牢初心和使命,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为九江气象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提出了“五个付诸实际行动”的要求,要在“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上付诸实际行动,要在建设具有九江特色的高质量的气象现代化上付诸实际行动,要在保障社会经济安全发展上付诸实际行动,要在实施气象文化建设工作上付诸实际行动,要在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上付诸实际行动。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文/刘颖  审/余观林)

学习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