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03 16:57:02 打印本页

 

6月5日下午,省局机关纪检、巡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专题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梦莉参加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对新时代江西发展再次进行了把脉定向,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支部要求纪检组、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按照中央要求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局党组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诚履职担当,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三十条措施》,对“抓工作落实、树良好形象、建模范机关”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安排。(文/周伟  审/易德军)

学习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