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上饶市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24 09:08:06 打印本页

 

20190628130846485.jpg

6月28日上午,上饶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伦硕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詹丰兴局长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

邹伦硕同志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紧密结合省局党组提出的“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工作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  

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要求立足岗位职责,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文/戴煜  审/邹伦硕)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