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吉安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24 09:07:06 打印本页

 

2019年6月26日上午,吉安市气象局召开6月党组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世忠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直属单位和各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福县局和新干县局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詹丰兴局长在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江西省气象部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开展融入业务抓党建示范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主题突出,主线明确,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感触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积极参与交流发言。

 

邓世忠局长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做到经常学习,系统学习和深入学习;二要把准目标,咬定方向,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要对标对表,取长补短,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落实;五要传承基因,弘扬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营造吉安气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环境。(文/曾博骅    审/汪慧娟)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