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抚州: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24 09:04:21 打印本页

    

    6月25日上午,抚州市气象局离退休党支部在退休干部活动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兰江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王兰江指出,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政治引领,发挥好老党员在老年群体中的“头雁”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政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榜样行动影响带动年轻党员干部。随后大家就此次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党员,同样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作出退休党员应有的贡献!

    抚州市局党组始终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学习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确保把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群众当中!(图、文/刘巍 审/周永辉)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