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共青: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江西省人民政府2号文件

来源:共青城市气象局      时间: 2021-04-19 17:12:24 打印本页

近日,共青城市气象局组织学习贯彻《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意见》(赣府发〔2021〕2号)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对文件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后期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文件精神,落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求;二是加强部门衔接,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谋划共青城市气象事业;三是加强文件宣传,通过户外显示屏、新媒体、讲座等形式多方位广泛宣传文件精神;四是积极主动向地方党政领导沟通汇报,争取地方政策、财政等方面更大力度支持,为共青城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效保障。

到目前为止,共青城市气象局依据文件精神,积极主动汇报,现已争取到奖励性工资、区域气候评估、智能水库运用、市带县影视制作等经费。

最后,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文/龚雯)

市县局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