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詹丰兴局长一行赴景德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8-02 15:46:01 打印本页

 

20190731161014894001.jpg

    7月29日-3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带队深入景德镇市县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省局人事处处长孙国栋、观测处处长俞炳陪同调研。

詹局长一行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座谈会、与部分干部职工面对面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以及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认真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景德镇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山汇报了景德镇气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詹丰兴局长对景德镇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领导下,景德镇气象局事业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非常值得肯定。 

詹局长指出,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命题非常精准,历史定位非常高,是我们党面临担当历史责任、回应人民选择的必然要求。全省气象部门无论在什么情况和环境下,都要保持“初心”。詹局长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以省局党组“五个结合”的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詹局长要求,景德镇市局要发扬工匠精神,加快推进景德镇市特色先进的气象现代化。詹局长指出,敬业、创新、精益求精、专注于事业发展都是千年瓷都工匠精神的关键要素,要凝聚和团结全市气象部门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力量,不能让任何一个干部职工在发展中掉队。 

在景期间,景德镇市市长刘锋、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副市长徐耀纯分别会见了詹局长一行。

7月30日,詹局长一行还深入浮梁县局开展调研,并与浮梁县委书记罗建国座谈,共商浮梁气象事业发展,浮梁县副县长王筱松陪同调研。(图文/曲澍桦   审/周山)

 

工作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