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谢梦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时间: 2019-07-26 10:12:31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190726102835.jpg

        725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召开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单位职工代表对省局党组及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座谈会上,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2位代表秉承着对江西气象事业发展的态度,结合各单位和自身实际,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就事业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上,谢梦莉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与答复。她表示,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省局党组将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检视剖析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图、文/晏晶晶 审/张建荣)


工作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