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江西省气象局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 2019-07-05 19:04:14 打印本页

 

618日,江西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视频会议,对全省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以及中国气象局领导对我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肯定了前期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全省气象部门在前期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迅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列出完成时限,确定整改责任人,尽快完成问题的整改,要确保逐一整改到位,不留任何死角,不留任何隐患。

会议指出,目前江西防汛抗洪工作形势严峻,气象部门责任重大。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落实好国家重大战略气象保障,做好当前防汛抢险救灾结合起来,要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汛期气象服务始终。

全省气象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中国气象局的决策部署及各级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防汛关键期的各项措施,继续发挥气象在全省安全度汛中的消息树、发令枪和“第一道防线”作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对美好生活的气象服务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工作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