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宜春市局召开七月份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7:19:33 打印本页


    710日,宜春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政治业务深度融合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将理论学习与气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基层延伸,推动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十四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倾向性问题的通报》和《中共宜春市委关于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照作风问题新动向,自觉对照检查,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强力整改到位。

宜春市局党组纪检组并传达了省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陈某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和宜春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加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切实为宜春气象事业健康发展筑牢纪律和作风基础。(文/刘波 /黄志辉)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