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局殷建敏总工程师赴上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7:10:10 打印本页

 

y.jpg

7月24日,省局殷建敏总工程师一行赴上饶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等内容,通过与干部职工面对面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以及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认真征求基层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上饶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茶叶气象中心、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及多媒体党员活动室。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饶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伦硕汇报了上饶气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y2.jpg

    殷建敏总工充分肯定上饶气象各项工作,他表示,上饶气象部门在以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为特色的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茶叶气象中心、高标准农田气象服务体系建设、中小水电气象服务、生态旅游气象服务、综治网格平台实现气象预警信息网格化发布等,较好的发挥了示范点的优势和功能。

y3.jpg

最后,他希望,上饶市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大力推动以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为特色的气象现代化建设,并加强对现代化建设成果的运用,依托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打造具有上饶特色的防灾减灾中心。(文/黄颖  审/张建风)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