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邓世忠副局长在赣州市局认真听取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7:04:55 打印本页

    7月16日上午,省局副局长邓世忠在赣州市局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闵忠文出席座谈会,赣州市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和县(市、区)局长、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思想层面、工作层面、作风层面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邓世忠副局长、闵忠文副处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悉心地进行回应、解释并记录。座谈期间,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D.JPG

最后,邓世忠副局长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并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加以改进和提高,取得实效,促进江西气象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文/侯桐   审/刘建文)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