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鹰潭市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6:59:16 打印本页

 1.jpg2.jpg3.jpg

       7月18日上午,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鹰潭市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局第一巡察组组长赖怀猛作动员讲话,鹰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熙敏作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组长赖怀猛同志在全体职工会议上做了巡察动员,就此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安排、工作纪律与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监督重点;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戴熙敏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

动员会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对市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图/文 乐艳华  审/俞发民)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