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局谢梦莉组长赴新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6:42:12 打印本页

    7月22-23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赴新余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通过与干部职工面对面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以及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认真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围绕保障和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基层同志一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探讨加强改进、整改落实举措。省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易德军、黄绍文、魏虹随同。

谢梦莉 新余.jpg

    调研期间,围绕省局党组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谢梦莉组长和调研组成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与市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和县区局代表30余人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充分倾听基层干部职工呼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体现了调研组务实扎实求实的工作作风。

谢梦莉 新余2 .jpg

    在余期间,谢组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为央视七夕晚会节目录制提供现场气象保障服务的省、市局工作人员,感谢一线气象服务工作者在炎热高温下的坚守。(文/周勇平 审/刘彦)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