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九江市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6:34:20 打印本页

   20190723164142171.jpg

    722日,九江市局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九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九江全力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在学习上要走心,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掌握全会精髓要义;二是要在思想上走深,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上,统一到省局党组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做到政治觉悟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责任意识不断加强;三是在行动上要走实,要把市委提出的“五个坚定不移、五个奋力攻坚突破”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实干担当”作为气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落实,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克难攻坚、务实担当,在加快推进九江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

    与会人员结合气象工作和本职岗位,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省、市局党组工作部署,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以全会精神为引导,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服务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勇挑重担,奋楫争先。(图、文/刘颖 /余观林)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