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深入南昌市局充分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来源:      时间: 2019-07-24 11:47:00 打印本页

近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深入南昌市局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市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和县(区)局长、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局党组在思想层面、工作层面、作风层面给予高度认同,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詹局长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0190719151043489001.jpg

在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后,詹局长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省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省局党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仔细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切实整改提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文/徐珊   审/刘燕)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