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六稳六保发布机构:浮梁县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3日 2023年11月23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浮梁:气象局 住建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合开展城镇燃气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11月21日,浮梁县气象局与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浮梁华润燃气调压站等城镇燃气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小组通过现场检查防雷设施、查资料等方式,对受检单位防雷安全制度落实、防雷定期检测情况、防雷安全隐患整改、防雷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修订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未建立防雷装置隐患整改台账等问题,联合检查小组当场予以指导并要求落实到位。

通过联合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监管重点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有助于企业切实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况,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能落到实处。下一步县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职责,督促企业做到隐患整改彻底,真正做好闭环管理。(图/文 罗文敬 审 叶奋勇)


六稳六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