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六稳六保发布机构:庐山气象局局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2023年12月01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庐山:召开冬季旅游气象服务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21日上午,庐山气象局召开了冬季旅游气象服务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旨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冬季气象观测、预报、服务等工作稳定开展,全体职工与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冬季气象服务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和庐山市《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

尹伟局长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一是加强气象观测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数据准确传输;二是提高预报预警的准确度和及时性,为防灾减灾提供有力支持;三是强化气象服务,做好冬季气象信息发布和服务工作;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提高应对突发气象灾害的处置能力;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用水、用电等安全意识。(图、文/晋 审/尹伟)


六稳六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