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六稳六保发布机构:乐安县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4日 2023年07月04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乐安:党员先锋队开展白莲采摘特色服务送下乡

目前正值白莲采摘期,7月3日,乐安县气象局党员先锋队结合七一建党节,前往湖溪乡尧门村千亩白莲种植基地,开展白莲采摘特色服务送下乡活动。

近期持续性高温天气缩短了白莲采摘周期,白莲田已出现部分干枯现象。县气象局迅速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白莲生长状况、白莲田土壤墒情和病虫害等情况,了解种植户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并送上《白莲种植气象服务专报》,建议种植户结合近期天气情况,加强田间管理,适当引水灌溉,防范持续性的高温干旱天气。

党员先锋队还推荐种植户关注“江西微农”微信公众号,以便实时掌握最新的天气预报和天气预警信息。并在白莲生长中全程跟踪服务,为莲子采摘售卖和莲藕生长阶段提供专业气象服务指导。(图/缪斌斌/陈国平

六稳六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