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詹丰兴局长主讲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 2020-07-07 15:06:15 打印本页

    71日,在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省气象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报告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省局总工程师殷建敏、二级巡视员何财福出席报告会。

詹丰兴以《强化政治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以李绅的故事开篇,从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举旗人、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做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推动人、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严实人和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履职人六个方面进行细致阐述。

本次专题党课报告会结合省委组织部“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和省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依托“江西气象大学习讲堂”品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与会人员表示,专题党课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内容丰富,给人以极大的启发和教育,对今后的工作很有指导性,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省局机关党办、人事处、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省局直属各单位、其他各内设机构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图/文 邓敏佳


热点新闻
关闭